Honeycomb最终版本 7月份将面向各大平板

Honeycomb最终版本 7月份将面向各大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2/94593.shtml report 1439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很有可能将于本月底将Android3.2操作系统发布给厂商门。并且在此期间很多厂商也将搭载Android3.2操作系统。Android3.2是一款针对平板电脑而推出的蜂巢(Honeycomb)系列系统。

  新升级的Android 3.2 版本专为高通Snapdragon进行优化,大幅提升了硬件加速功能,不仅兼容APP模式,同时升级了Movie Studio、Movies、Music及部分Widget版本,这是华硕、宏碁等厂延迟推出7寸平板电脑的关键。

  另外,近期市场传出iPad 3最快也要等到2012年第1季才出货,比此前所传的2011年10月份出货晚了整整三个月。业内人士认为,华硕变形平板电脑降价促销,全年出货量最多达到200万台,其他各大品牌平板电脑出货量仍与苹果iPad相差甚远。如果iPad需要等到明年第1季度才会出货,而Android 3.2版本在7月推出,这将让非苹果阵营处于一个很有利的位置。

  据高通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Snapdragon智能移动处理器系列已在Android、黑莓、Chrome、惠普webOS、Windows Phone及Windows新一代版本等众多移动操作系统中获得应用。在全球,目前已经有125款已发布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采用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移理器,另外有250款终端正在研发中,其中包括40多款平板计算机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