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威武 iPad 2第二季度国内份额下降[图]

山寨威武 iPad 2第二季度国内份额下降[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5/94652.shtml report 1281
  最新的国内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出来了,据易观统计,国内目前最热的平板电脑,毫无疑问依旧是苹果的iPad,但市场份额已经逐渐减少,虽说iPad依旧一机难求,但大量新品涌入稀释了市场,更多的消费者也不再执着于iPad。

点击查看大图
2011Q2中国平板电脑市场份额

  其他份额来看,第二名有点意外,走商务路线的E人E本居然市占第二,达到了4.8%,这不得不说是个意外啊,三星尾随其后,利用早期的机型P1000占据了4.5%的份额,华硕和三星不分伯仲,凭借Eee Pad Transformer占据了第四的席位。最末的知名厂商分别属于摩托罗拉、联想、蓝魔和爱国者,分别占据了2.2%-1.3%的微小份额,最后的5.1%应该属于深圳的民间组织吧。

  最后总结,同期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销售的平板电脑中,iOS系统占比最高,达到了74.3%,Android系统凭借机海战术,占比达到了24.6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