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TD-LTE多模终端获全球首个商用合同

中兴通讯TD-LTE多模终端获全球首个商用合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7/94760.shtml report 1720
  日前瑞典和黄Hi3G与中兴通讯达成LTE多模终端独家合作,引进全球首款可商用的TD-LTE多模终端ZTE MF880。ZTE MF880支持TD-LTE( 2.3 /2.6G)/FDD( 2.6G /800M)/UMTS(900 /2100MHz)等从3G到4G的多种模式,最高下载速度达到68Mpbs,预计今年Q3将实现规模上市。

  面向未来多网融合的技术趋势,中兴通讯一直致力于开发TD-LTE多模终端,凭借中兴通讯资深的射频研发团队和强大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 解决了LTE及多模技术的高功耗产生的问题,推出成本效率高的多模终端,带给用户更好的上网使用体验。

  这是继和黄Hi3G与中兴通讯合作部署全球最大的LTE TDD/FDD融合商用网络之后,又一次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成功合作,将进一步加快全球TD-LTE的规模商用进程,并推动全球TD-LTE产业的发展。

  中兴通讯自2008年开始大力投入LTE终端产品,经过两年多的研发积累,掌握了LTE终端核心技术,并拥有多项核心专利。目前中兴通讯实现了LTE产品四大类全系列产品的覆盖(包括数据卡,Ufi,MID/CPE,模块),可提供LTE FDD/EVDO/UMTS,LTE-FDD/LTE-TDD,LTE/UMTS,LTE/EVDO等多种双模、多模组合制式的LTE终端产品。此次中兴通讯TD-LTE多模终端MF880获得瑞典和黄Hi3G全球首个商用合同,再次证明了中兴通讯在LTE领域的领先实力。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