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三国志Android版游戏技巧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三国志Android版游戏技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2/94938.shtml report 9739
  相信很多朋友都去过游戏厅,而相信街机一词大家也都耳熟能详。在众多街机游戏中,笔者最爱玩的就是吞食天地,几乎每一次去游戏厅都要玩一玩这款游戏。而随着渐渐长大,游戏厅也成为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但随着手机平台的发展,软件与游戏大肆的被移植到手机上,吞食天地这款游戏也被移植到了Android平台上。这样一来,笔者又可以再续前缘了。近日,笔者下载了这款游戏,又再度的体验到了这款游戏。这款游戏在Android平台改名为三国志,需要玩家们注意一下。而接下来,笔者就来跟大家谈谈这款游戏的心得,有同样兴趣的朋友我们可以与我沟通。
 
点击查看大图


  测试机型:HTC Desire S

  测试平台:Android 2.3


  


  该游戏主要角色为蜀国的五位大奖,分别为关羽、张飞、赵云、黄忠、魏延。五个人各有所长,在这里笔者就大家介绍一下。在这之前,笔者要说的就是,大招的使用,依旧为AB一起按下,击中敌人后,依旧需要耗费血量。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五位大将


  关羽:身穿蓝色上衣与白色长裤,肌肉十分发达。擅长徒手搏斗,攻击力较狠。骑上马后,手持青龙偃月刀,擅长斩击。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关羽


  张飞:身穿一身黄铜色劲装,肌肉较为发达,擅长徒手攻击。骑上马后,手持丈八蛇矛,攻击力有所增长,擅长刺击。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张飞


  赵云:身穿蓝色铠甲,手持长剑。擅长劈斩攻击,攻击速率较快。骑上马后,手持亮银长枪,攻击力上升。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赵云


  黄忠:身穿黄色猬甲,手持弓箭,擅长射箭攻击。骑上马后,依旧手持弓箭,唯一更改的就是射箭的角度。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黄忠


  魏延:身穿绿色长袍,手持长刀,擅长劈砍攻击,攻击速度较为迅速。上马后,依旧手持长刀。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魏延


  


  第一个BOSS使用长柄武器,所以尽量近身搏斗。在BOSS身边,经常会有一些胖喽啰,偶尔会扔出炸弹,所以尽量小心。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个BOSS使用的同样是长柄武器,仍然需要近身战斗,尽量避免BOSS远距离攻击。这个BOSS会扔手雷与吐火,尽量小心。
 
点击查看大图


  第三个BOSS使用的是手持长柄大锤,他会使用翻滚来攻击,需要玩家尽量躲闪,等翻滚过后,上前与其搏斗,这样几后,基本上就可以胜利了。
 
点击查看大图


  第四个BOSS为三个女兵,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个女兵会连续扔飞刀,剩下的就是将敌人打趴下。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五个BOSS使用的是长剑,攻击距离较远,并且攻击力比较狠,需要多注意躲避。BOSS附近有时会出现扔手雷的胖喽啰,尽量将BOSS带到手雷处。
 
点击查看大图


  第六个BOSS使用的是奇形怪状的斧子,他会使用旋风斩,攻击时最好在使用旋风斩后。
 
点击查看大图


  第七个BOSS有两个人,一个手持长枪,另一个手持大刀。先杀掉拿长枪的,再杀掉另一个。手持大刀的BOSS会使用斩击技能,所以玩家尽量上下游走攻击。
 
点击查看大图


  第八个BOSS是左手持锤,右手持盾,会使用翻滚技能与连续扔飞刀。在与其战斗时,仍然需要上下游走攻击。
 
点击查看大图


  第九个BOSS手持大斧,并且他骑着马,移动速度较快。战斗时,最好近身攻击,将他打下马,剩下的就是游走攻击了。
 
点击查看大图


  第十个BOSS手持长剑,攻击力强,会使用旋风斩技能,所以在战斗时,尽量躲避旋风斩。找准时机,近身攻击。
 
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一个BOSS是曹操,其血量十分少,攻击手段也很简单,就是近身。在15秒内,将其杀死,如超时,BOSS会自动跳河。
 
点击查看大图


  


  三国志这款游戏绝对算得上经典,在移植到手机上后,同样算的上经典游戏。但移植后,游戏的操作成了问题,从之前的截图上就可以看出,方向键在屏幕的左上角,其它按钮在屏幕右下方,这样的操作习惯实在是有些便扭。但是,值得欣慰的是,这款游戏的可玩性仍然很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