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遭降级 三星Galaxy R 将于本月正式推出

换代遭降级 三星Galaxy R 将于本月正式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2/94946.shtml report 1145
  三星Galaxy S II这款手机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刚上市就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其优异的性能得到了不少好评。日前三星透露不久好将推出一款缩减版的Galaxy S II,这款手机也被命名为Galaxy R。

点击查看大图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2.3系统以及最新版的TouchWiz。而摄像头像素方面却由800万降至500万。1.2GHz Samsung Exynos 4210 处理器降至 1 GHz Nvidia Tegra 2 处理器。1080p 30fps 影片拍摄降至 720p 30fps,并稍稍增厚、增重 1mm 及 19g,并且连屏幕都缩小到4.19英寸,材质则使用了Super Clear LCD屏幕。我们看到三星GALAXY R相比较前一版本真的是有很大的缩水,不过这应该与该机的定位有着直接的关系。

  据官网透露这款手机将于本月开始陆续在全球推出,而售价方面却并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