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微改动 4G平板三星Galaxy Tab 10.1开箱图

略微改动 4G平板三星Galaxy Tab 10.1开箱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1/94895.shtml report 1974
  很早三星就表示将会推出4G版的Galaxy Tab 10.1,目前由Verizon定制的4G版该平板已经出货,我们来看一组开箱图吧。

点击查看大图

  4G版本的Galaxy Tab 10.1机身背部为黑色材质,SIM卡槽放置在机身顶部,支持4G LTE技术,和WIFI版本最大的不同在于将开机键和音量调节键设计在了机身左侧,WIFI版本都放置在顶部,其他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变,该机依旧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平板,厚度仅为8.6mm。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4G版Galaxy Tab 10.1的电源键和音量键放在了左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4G版的Galaxy Tab 10.1已于上周五在美开售,16GB和32GB两个容量版本的合约价都在529.99美元以上,着实不便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