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博弈苹果 换个版本推Galaxy Tab 10.1

三星博弈苹果 换个版本推Galaxy Tab 10.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3/95000.shtml report 1699
  我们昨日报道了苹果阻挠三星新一代平板Galaxy Tab 10.1登陆澳大利亚的消息,于是三星决定曲线登陆,将推出不同版本的Galaxy Tab 10.1推向市场,之前澳大利亚联邦法院裁定三星不得在澳大利亚销售美国版本的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

点击查看大图

  据外媒报道,三星在澳大利亚推出的平板与美国销售的存在差异,而苹果的诉讼则是针对三星在美国销售的平板电脑,三星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在澳大利亚推出其他版本的iPad竞争产品。

  三星并没有说明美国版本的GALAXY Tab 10.1和即将在澳大利亚推出的GALAXY Tab 10.1有什么不同。三星还在声明中表示,澳大利亚市场及其他市场销售的三星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没有受到这起诉讼的影响。声明还指出:“三星将一如既往地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确保公司移动通讯业务不断创新和成长。

  苹果和三星是移动市场打官司最多的两家公司,由于两者竞争十分激烈,对方都希望通过诉讼来拖慢对手的脚步,6月份苹果对三星的一起诉讼中称三星的Galaxy Tab 10.1、Nexus S 4G、Galaxy S智能手机和Droid Charge智能手机等产品侵犯了其版权,苹果称三星抄袭的胆子越来越大了,并请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美国进口三星的产品,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回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