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功能再进化 酷我听听iPhone新版本上线

苹果功能再进化 酷我听听iPhone新版本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4/95058.shtml report 3997
  苹果iPhone手机可以被称做最有影响力的音乐手机,据第三方数据显示iPhone用户有近80%使用手机听音乐。近日,最受iPhone用户欢迎的音乐播放器酷我听听再次发力,全新推出0.8.0版。不仅继续提供百万高品质正版音乐、精心打造权威榜单等各项服务,还完美兼容iTouch和iPad,美化了界面,优化了歌曲缓冲速度,并支持对本地iPod中音乐的播放,提供了对播放列表的管理功能,让您把百万歌曲装进口袋,随时随地想听就听。

点击查看大图
酷我听听iPhone 0.8.0版

  缓冲提速即点即播

  众所周知,酷我听听有着国内同类产品中最为庞大和齐全的在线音乐资源,百万首级别的曲库给用户带来的是无比自由的音乐体验,美妙音乐想听就听。在最新版本中,酷我听听优化了缓存处理机制,使得在线曲目的播放更为流畅,几乎无需等待缓冲,真正做到即点即播。虽然只是节约了短短的几秒钟时间,但是带给用户的确是使用体验上的巨大提升。

  高低码率自动选择

  播放在线音乐不可避免的会消耗一定的网络流量。酷我听听推荐用户使用WiFi无线网络连接,这样可以获得最佳的使用体验。酷我听听能够识别用户所使用的网络,当使用WiFi连接时,会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音乐体验。而如果检测到用户使用3G/GPRS/EDGE等移动网络时,则会提醒用户可能产生的流量费用,并在保证较好音质的前提下,使用较小的码率,从而节约将近一半的网络流量。

  播放列表自由管理

  酷我听听有着非常方便好用的播放列表管理功能,用户可以方便自由的添加、删除、编辑播放列表。软件支持批量勾选,可以很容易的管理大量曲目,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播放列表。

  炫酷功能秀出自我

  甩歌功能是酷我听听的招牌功能之一,依靠重力感应功能,你只需帅气的摇动手机即可方便的切换歌曲。除此之外,酷我听听还提供了许多其它非常实用的功能。定时播放功能可以帮助那些喜欢在睡前听歌的朋友,不再出现因为忘记关闭软件而造成手机没电的尴尬。对线控的良好支持,让用户不必掏出手机即可控制音量、切换歌曲。酷我听听还支持播放本地iPod中的音乐,同时自动在线搜索匹配专辑封面和LRC歌词,弥补了iPod的缺憾。

  锐意进取引领潮流

  酷我听听一直以来都本着用户体验至上的原则,不断的发展和完善产品功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音乐播放器软件。与同类产品相比,在许多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百万级的庞大曲库、最新最全的音乐榜单、漂亮的界面以及强大易用的功能都是酷我听听的杀手锏。酷我听听还有着锐意进取的精神,从重力甩歌到自动歌词同步,每一次的版本更新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凭借这样的精神,酷我听听一直在手机音乐播放器市场上,保持着领先优势,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相信今后酷我听听还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