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和iPhone侵权 苹果被判赔偿800万美元

iPad和iPhone侵权 苹果被判赔偿800万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31/94872.shtml report 1496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iPod音乐播放列表侵犯专利,法院判决苹果向原告Personal Audio公司赔偿800万美元,但法院禁止Personal Audio就苹果的iPad、iPhone和Mac等其它产品提出赔偿要求。美国得克萨斯州卢弗金(Lufkin)地方法院法官隆·克拉克(Ron Clark)周六判定,Personal Audio不得继续要求就iPad、iPhone和Mac等产品侵权提出赔偿,这也意味着该公司早些时候针对苹果提起的第二起专利诉讼被驳回。

  Personal Audio是一家专利授权公司,该公司于2009年将苹果告上法庭,指控苹果iPod音乐播放列表侵犯了两项专利技术,包括音频播放器中可导航的播放列表以及通过已下载的列表快进或后退。Personal Audio要求苹果给予8400万美元损失赔偿。今年7月8日,受理法院的陪审团认定,苹果确实侵犯了原告所述的两项专利,并且勒令苹果赔偿损失费800万美元。

  不过几天之前,Personal Audio再次将苹果告上法庭,声称同一专利技术还被非法地用于苹果的第一代iPad、第一代iPhone至iPhone 3GS等其它产品,因此要求苹果支付更多的赔偿。

  然而隆·克拉克法官认为:“法庭认为,陪审团根据适当的专利形式选择了赔偿金额一次付清,这明确代表着苹果对这项专利授权的赔偿金额覆盖了这项专利技术过去和未来的所有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