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若为织女 吾愿做牛郎 智能手机七夕大作战

彼若为织女 吾愿做牛郎 智能手机七夕大作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5/95096.shtml report 14911
关于七夕:

  在晴朗的夏秋之夜,天上繁星闪耀,一道白茫茫的银河象天桥横贯南北,在河的东西两岸,各有一颗闪亮的星星,隔河相望,遥遥相对,那就是牵牛星和织女星。

  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是民间的习俗。相传,在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

  织女是一个美丽聪明、心灵手巧的仙女,凡间的妇女便在这一天晚上向她乞求智慧和巧艺,也少不了向她求赐美满姻缘,所以七月初七也被称为乞巧节。

  人们传说在七夕的夜晚,抬头可以看到牛郎织女的银河相会,或在瓜果架下可偷听到两人在天上相会时的脉脉情话。

点击查看大图



纸质情书不再?其实,可以华丽的体现!

  2011年8月6日,也就是明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属于我们国人的情人节。在此,手机之家特启《彼若为织女 吾愿做牛郎 智能手机七夕大作战》。当然,送给的读者没有局限性,祝福甜蜜的情侣;祝愿单身的朋友找到另一半;而就想单身的朋友,哥们欣赏你,同时把祝福送给你。备注:由于七夕是明天,但为了提前传达祝福(毕竟大家明天就各忙各的了),特于今日上线。

  纸质情书,用心用手描绘出的情书时代,一去不返。当然,可能有维持这样风格的人们,但在科技化时代,人们已经抛弃了这样原始有格调的作法。

点击查看大图
纸质情书

  好,那回归到我们的出发点,也就是主题。手机产品发展至今,毫不客气的说,绝对会影响我们每个人一天的生活。那么,手机在手,纸质情书不再,但可以编织更华丽的表现。如果你的手机足够智能,那么一起开始今天的试用体验之旅,看智能手机七夕大作战!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

实际体验机型:三星GALAXY S II
说明:笔者只是用编辑部最为强劲的机型,当然,大家可以随意使用手中的设备。




华丽写出爱

  由于提到了如何将纸质情书更好的呈现,下面我们就先来到智能手机写情书的阶段。相信,在2011年,家中存有信纸信封的人不多了吧。那好,我们就实际进入实质性的篇幅。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 迷你日记

  测试手机三星GALAXY S II内置程序中,有个迷你日记功能,显示效果非常清新靓丽,可以替代信纸的效果。点击进入迷你日记,输入你想要表达的内容(毕竟一年表白的机会不多),插入图片功能等,便可通过发送信息或邮件让爱人第一时间收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 迷你日记

  当然,其它智能手机可能没有效果如此好的迷你日记,那么笔者在此推荐一款《爱日记》应用。进入后,先要到设置中,完成信纸的选择和分类设置才能开始写专属你的情书。不过《爱日记》的功能并不算丰富,只是提供了一种掌上写信的模式,而且传达给对方,只能来截取屏幕了。当然,可能还会有一些如此类功能的应用,大家用心找找,献上一份掌中情书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爱日记i Note功能



语音喊出爱

  大胆的说出爱,提出约会。常用的约会方式还是通过短信这么没诚意的方式吗?当然,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通过电话,说出爱,来提出约会,比较直白,态度决定一切吗。

点击查看大图
通话图片(卡通)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 通讯录

  大胆的喊出爱。《腾讯微信》功能相信已经有一部分开始使用了,就连我们编辑部的荣校长都开始用了,好玩处就是可以发送语音片段。刚交往的小情侣,电话不好意思表白,短信说“爱”又不太正规,那么就可以用《腾讯微信》来大胆的喊出爱。只要用自己的QQ号码登录,添加对方或是邀请对方加入微信,便可开始对讲功能,非常实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腾讯微信功能



影像传达爱

  通过影像来传递,这个表现形式更为直观,尤其是在七夕佳节,给伴侣一份温暖的爱。测试手机三星GALAXY S II在这方面可是旗舰级别,背部配备了800万像素镜头,支持1080P HD级别摄像。当然,如果有好友帮助你完成图像、影像的拍摄便可以通过后置。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 前置镜头拍摄

  当然,腼腆的人也是有的,在自己的屋中自拍图像、影像传递给情侣。当然,目前市场中三星GALAXY S II是在自拍方面表现最强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在手机终端中鹤立鸡群。使用者只要将拍照、摄像模式调节成自拍,可以自己掌控拍摄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 前置镜头摄录

  当然,我们本篇文章的主旨是智能手机,所以如果镜头不是很给力的话,我们可以通过一些软件来进行修饰。《美图秀秀》,相信也不用再介绍这个软件了吧,提供了美化图片和拼图的功能。同时在美化功能中,提供编辑、调色、背景虚化、特效、边框等。最简单的传递,就是将七夕自己设计的示爱照片(这个是比较有心的人),或是送对方的礼物和一些表达爱意的图片设计精美,发送给对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美图秀秀功能

  实际演示一下,笔者用拼图功能来展现一下“礼物”(不好意思,这“礼物”是找的图片,不是实拍)。《美图秀秀》最多支持九张图片拼接,选择一些用心挑选或是实照,软件会默认设计,当然也是可以调整的。同时,选择边框搭配也是必不可少的,七夕要打造的华丽点。最后,完成的图片便可保存并分享了,如果图片表示上并不算太明显,还是要稍加文字啊!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美图秀秀功能



分享你们的爱

  提到了分享,那么两人的爱,是否敢于在社交平台上展示给大家看呢?至少,笔者认为,爱她(他),就用于@她(他),接受大众的祝福。就拿用户群体最广的新浪微博来说,毕竟现在智能手机都内置了这项服务,而且HTC公司也推出了专属于新浪微博的微客手机。笔者也实际在微博上玩点小浪漫吧,请勿拍砖、泼水、以及等等......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微博功能

总结:

  随着手机发展到今天,智能化产品将主宰市场。高速的网络连接、丰富的应用将为我们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而正值七夕节(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又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笔者也在此得瑟一下,其实科技改变的是传统做工方式,并没有改变人们的理念。用智能化的产品,可以包装送出更令人惊喜的“爱”。




本篇文章使用机型 三星GALAXY S II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