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营收继续盆满钵 HTC悄悄加速布局云服务

7月份营收继续盆满钵 HTC悄悄加速布局云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9/95184.shtml report 1381
  上周五,HTC以18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西雅图的云服务提供商Dashwire,Dashwire主要是为运营商,手机硬件商和零售商提供云服务,还包括诸如跨手机平台的云服务同步解决方案,此次HTC的收购标志着HTC的云服务也即将拉开序幕。

点击查看大图

  “云服务的关键是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连接”HTC的工程运营总裁弗雷德表示:“人们希望能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或许自己的数据,Dashwire在数据同步以及手机云服务上的经验能加强我们在这一方面的业务。”很明显HTC希望借助于该公司的技术为自己的Sense设备提供服务。

  不久前公布的2011年第二季度的手机出货量统计上,HTC成为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五的手机厂商,达到了1170万台,而刚刚过去的7月份营收达到了15.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有大幅提升,但随着下半年iPhone 5的推出以及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到来,HTC一味靠此前的机海战术显然已经后继乏力,也许云服务才是未来加强硬件销售的主要手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