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加PSP旗舰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Z1i开卖

Android加PSP旗舰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Z1i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9/95202.shtml report 2486
  索尼爱立信近期上市了一款新品,型号为索尼爱立信Z1i,该机采用高通 snapdragon MSM8255的CPU,集成Adreno 205图形芯片,系统配置十分强悍,Z1i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类似于PSP的手柄设计,游戏操作体验十分舒适。目前这款手机的行货版本已经在国内上市,官方报价为4580元,同时索尼爱立信还对Z1i进行了促销活动,现在购买送IV840蓝牙耳机(价值799元),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留意一下吧!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手机采用时尚侧滑盖式设计,搭配和PSP风格一致的实体按键,但其键程稍短,手感不比PSP。同时其带有一块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TFT材质电容触控屏幕,成像效果清晰自然。119×62×16mm的手机三围加上175g的手机重量使其拿在手中显得有些厚重。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Z1i采用Android OS v2.3智能操作系统,内置一颗1GHz的CPU处理器,即使在操作多重任务时运行速度依然流畅。拍照方面,其内置一枚51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为你外出游玩朋友聚会增添不少乐趣,而其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也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视频通话环境。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Z1i目前已经在国内上市,之前新闻的曝光和全球其它地区的上市,已经让消费者对之的期待达到了一个高度,面对这样一款游戏性能优质,同时外观设计拉风的智能机,不少对于外形设计苛刻的消费者终于等到了福音。如果你是个游戏控,或是一位时尚达人的话,不妨考虑下这款索尼爱立信的娱乐旗舰之作——Z1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