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袋宝亮相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会

钱袋宝亮相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6/95491.shtml report 3011
  在“十二五”开局之年,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因素依然较多。外围经济能否强劲复苏、国内经济能否稳步向前、超预期的通胀形势会否再现、已转向的货币政策会否持续收紧……这些都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而继互联网门户、视频网站、网络游戏之后,移动互联网逐步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正如清科集团CEO倪正东所说:“电子商务的最高温时期已过,投资热潮将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8月18日,清科集团做为主办方将在北京举办“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此次会议将由钱袋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赞助,届时将邀请众多知名机构投资负责人与移动互联网的企业家,共同掀起一场移动互联时代的新风暴。

  据清科研究中心数字统计,截止2010年12月中旬,2010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投资案例共发生22起,其中16起案例披露投资金额,总投资额为2.07亿美元,平均投资额为1293万美元。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和收入规模在不断放大,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意识到,移动互联网已达到爆发增长的临界点,伴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链条的不断拉长和衍生,投资的临界点也会随之而来。由此,本次论坛将对移动互联网的整体发展和展望进行探讨总结,以更好的应对其带来的新一轮的生机和挑战。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主题演讲和六个专场,清科创投的董事总经理屈卫东、钱袋宝执行董事孙江涛、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田立新等行业资深人士将进行专场演讲。另外,身兼天使投资人和企业家双重身份的钱袋宝执行董事孙江涛,还将作为此次论坛第三专场的主席和其他重量级特约嘉宾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移动互联网这个由手机发力、未来又有无限可能的新行业正逐渐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各个领域,移动互联网社区、手机支付、手机娱乐、无线广告等丰富多彩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迅速发展,正在深刻地改变信息时代的社会生活。如果说过去的一年是电子商务投资之年,那么2011年,在这一拨火热的投资风潮之后,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已经在资本的躁动下如弦在箭。据艾瑞咨询在7月末公布的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同比增长93.8%,环比增长20.9%。

  如今,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随着用户对移动互联网需求的不断增加,一些大的企业对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在不断的整合,此次论坛的召开将对移动互联网在求同存异中携手共赢起到较大的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