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Hz双核加1999元 小米打造最强智能手机

1.5GHz双核加1999元 小米打造最强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6/95500.shtml report 6143
  2011年8月16日下午,798艺术区,小米科技在北京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小米手机,型号为MI-ONE Plus。小米科技CEO雷军与到场的观众朋友、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此次的发布仪式。小米手机是国内首款双核1.5GHz主频手机,以超越三星GALAXY SⅡ的主频,成为全球最快智能手机。据悉,这款手机只在小米网(xiaomi.com)上零售,8月29日上线接受预订,预计十月初量产销售,售价仅为1999元。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手机大事记:

  研发启动时间为2010年10月,团队组成:由原摩托罗拉北京研究中心高级总监周光平负责硬件和BSP团队,原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刘德负责手机工业设计与硬件采购。

  2010年10月-2011年7月封闭研发中
  
  2011年8月研发完成。

  2011年8月16日盛大发布。

{##pager##}  如果按市场定位分析,和手机硬件配置分析,1.5GHz双核处理器很难与不到两千元的价格挂钩。所以应运而生的想法,就是小米科技带来的智能手机产品,绝对可称之专为发烧游记手机控打造。

点击查看大图
2011年最强智能 腾空出世

  与此同时,发布会现场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关于小米手机的详细信息。首先,小米手机采用MIUI操作系统,是由Android 2.3.5版本定制修改而来。手机搭载高通MSM8260双核1.5GHz主频CPU,集成了Adreno 220图形芯片,配置1GB运行内存和4GB机身存储。

  同时,小米手机的外观尺寸掌握为125×63×11.9mm,重149克,有七种彩色保护外壳供消费者选择,配有彩色备用电池,及更多的彩色周边产品。同时机身背部集成800万像素摄像头,LED补光灯等,采用F2.4大光圈和数字防抖功能颇具看点。

  小米手机配备1930mAh容量电池,官方数据表示:小米手机可联网待机450小时,连续通话15个小时,播放歌曲45个小时,观看视频12小时,大型游戏6个小时。发布会现场,雷军同时介绍,小米手机将开放刷机设置,官网提供MIUI和Android原生系统,未来MIUI还将支持其他品牌手机。

  就在广大读者和消费者朋友们一头扎进“谷歌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时候,小米手机在不到24小时内作出了回应,1999元带走目前智能市场中最为出色的机型,谁还会去评价摩托罗拉与谷歌的联合会不会带来更加稳定的机型。

  欣慰的是,我们国产手机行业,也出现了一个足以匹敌苹果iPhone的产品。当然,这还只是它的第一款手机产品。足以让目前研发Android终端的三星、HTC、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LG等大型厂商思索衡量产品的市场定位;同时也侵蚀着中兴、华为、联想、天语、酷派、魅族等国产手机行业领航者的市场份额。

  当然,1999元的价格会给我们消费者如何的思考空间?相信大家一致想到的便是全球最顶尖的智能手机会有如此售价,那么相信在一段时间内,终端机器的价格会有明显调整过程。

{##pager##}  现场图文:

  2011年8月16日,小米手机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发布会。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展示手机使用《超级兔子系统评测》软件,全球首款使用1.5GHz双核处理器的手机果真不同凡响

点击查看大图

  适合于亚洲人的握感,宽度63mm。

点击查看大图

  顶级的屏幕,采用4英寸FWVGA级别的夏普屏。

点击查看大图

  电池续航能力方面,1930毫安时,为用户考虑更多。

点击查看大图

  800万像素相机,F2.4大光圈,数字防抖。

点击查看大图

  开放刷机设置。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