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代产品上市时间曝光 将于10月7日上市

苹果下代产品上市时间曝光 将于10月7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7/95521.shtml report 1688
  关于苹果iPhone 5何时才能上市这个问题,大家也是说法各异。而近日通过各方的媒体透露,iPhone 5上市的时间也基本上敲定了。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周二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计划于今年10月7日正式销售下一代iPhone手机。在此之前,iPhone博客网站TiPb已经在报道中提到了这一时间点。9to5mac在报道中指出,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此前一直在权衡究竟是在10月7日还是10月14日发售新一代iPhone手机的问题,受该产品目前量产能力良好的推动,苹果决定在10月7日发布这一产品。与iPad 2平板电脑不同,苹果决定为下一代iPhone手机提供预订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向消费者提供预订服务的具体时间将于9月份的最后5天之内开始,苹果目前尚未最终决定下一代iPhone手机的预订日期,但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从9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

  当前有传闻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两款iPhone手机,一款为当前iPhone 4手机的升级版;另一款则更为廉价,可能会采用预付费模式,补充iPhone手机产品线。报道称,下一代iPhone手机“iPhone 5”,至少会采用A5双核处理器,以及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iOS 5操作系统。此外,新款iPhone手机还将会配置强大的语音导航系统等新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