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反击苹果 Galaxy Tab平板欧洲禁售解除

三星反击苹果 Galaxy Tab平板欧洲禁售解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7/95523.shtml report 1084
  好消息,三星Galaxy Tab平板在欧洲的临时禁售被解除了,德国杜塞多夫地方法院已经确认了此消息。这意味着该平板已经在除德国以外的欧洲地区恢复销售,德国本地需要等到8月25号法院再次裁决是否解除禁售。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赢了

  三星Galaxy Tab平板登录欧洲可谓一波三折,在苹果的阻挠下一度禁售,这对于Android平板的发展十分不利,好在谷歌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收购效果似乎立竿见影,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有直接关系,但或多或少对三星会有帮助。

  德国杜塞尔多夫地方法院将于8月25日就苹果诉三星侵权案举行听证会。这意味着三星方面将有10天时间搜集证据,证明Galaxy Tab平板电脑没有抄袭iPad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