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公布第一财季报告 乐Pad销量仅为8万台

联想公布第一财季报告 乐Pad销量仅为8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8/95573.shtml report 1239
  今日,联想集团公布了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第一财季报告,财报显示,联想第一季度销售额为59.2亿美元,净利润为1.08亿美元。联想CEO杨元庆表示,该季度内联想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34%,乐Phone智能手机销量广受欢迎,但未公布销量,而乐Pad上一季度销量为8万台。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首款平板乐Pad

  乐Pad是今年1月份亮相,3月份正式在大陆销售,售价为3499元,杨元庆表示乐Pad上市之后,市场反应良好,一度供不应求,预计今年底将占国内平板电脑市场20%份额。

  笔者觉得8万台并不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数字,乐Pad很难称之为成功的产品,我们还是期待联想最新的ThinkPad平板吧,该平板初期反应不错,目前已经上市,今年下半年联想还会推出三个系列的平板产品线,分别为K系列、A系列和S系列,其中7英寸的A1已经开卖,售价24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