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微博剧开播  金立手机演绎时尚E生活

首部微博剧开播 金立手机演绎时尚E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2/95743.shtml report 3630
  8月18日,由知名手机品牌金立赞助的国内首部微博情景剧——《男左女右》在京召开首映会,正式揭开了其网络首播大幕。据悉,此次,金立携旗下全产品线的多款精品倾情加盟该片,这也是继金立智能手机e-life系列签约阮经天、尹恩惠后,发力年轻市场又一重要举措,更开启了国产手机品牌在微博这一新媒体领域中的营销新思路。

点击查看大图

  据介绍,该剧以微博改变生活为主题,采用当下最为火热的“微博+网络剧”模式,演绎了在新媒体环境下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百态。继众多大牌纷纷尝试微视频营销后,国产手机领军品牌金立更率先进军微博网络剧领域,开启全新的微博+网络剧的营销新模式。此次金立手机携手《男左女右》,充分利用以微博为代表的社会化媒体和社交网络进行传播,走入年轻群体的生活之中,也被业内称为微博营销的有益尝试。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这部微博网络情景剧中,年轻人们通过手机、微博相识相知,手机始终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这也折射出当代年轻人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作为剧中独家手机设备提供商,金立荷塘系列等多款新品均有惊艳亮相,更成为了该剧传递时尚E生活理念的最佳载体,与剧中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场轻松、诙谐的时尚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在采访中,剧中饰演女一号卫棉棉的林园表示,自己平时就也是一个手机控、微博控,在拍摄的片场间隙也会通过手机上微博与粉丝们分享拍摄点滴趣事。而该剧中,除了有卫棉棉使用的金立荷塘系列N96手机之外,包括金立智能手机e-life系列在内的几款即将上市的机型也都有曝光。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的重要市场之一,中国智能机需求正迅速增长,而Android系统阵营的开放性,令用户体验和跨终端融合等特性占据主流,这也为崛起的本土手机品牌带来了绝佳发展契机。“智能手机时代为国产品牌带来了发展的最佳良机,作为国产手机领军品牌,金立不仅要延续在传统手机市场上的原有优势,更要将智能手机作为踏板,实现国产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中质的飞跃”,金立集团执行副总裁张高贤表示。

  “从消费者对手机的需求来看,智能时代应该更加追求人机的和谐共融,让智能为人服务,金立希望为智能手机的价格普及和功能普及做更多工作。”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告诉记者。作为本土手机制造者,金立更能抓住需求的根本,以中国智慧打造独具中国色彩的智能手机,致力于解决智能手机在高智能化下的价格高昂和应用繁杂化两大难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