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智能音乐新机索尼爱立信WT19i发布

史上最强智能音乐新机索尼爱立信WT19i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4/95842.shtml report 2733
  近日,索尼爱立信又一款搭载最先进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史上最强智能音乐新机——Live WT19i with Walkman 成功问世!该智能手机突破单一的音乐体验,传递给用户更加丰富的社交和娱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索尼爱立信独特的Infinite Button(无限按钮)了解更多的音乐内容和资讯;利用 Walkman功能键一键进入音乐播放器界面,更可以通过社交应用程序与好友分享丰富的音乐乐趣。智乐无限,Live WT19i with Walkman 随时随地迸发你的音乐灵感!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Live WT19i with Walkman

  索尼爱立信大中华区总裁奎迈格先生指出,“作为消费者娱乐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单一化的音乐体验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消费者心仪的智能手机应该传递更丰富的社交、娱乐体验。Live WT19i with Walkman以对社交音乐的独特融合和时尚外形设计,恰到好处地满足了消费者这一诉求,进一步突显了索尼爱立信让智能更娱乐的品牌理念。”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Live WT19i with Walkman 采用迷人的人体工学曲线设计,光滑圆润的钢琴漆外表配合一块3.2英寸防刮划触摸屏,给人以晶莹剔透的第一印象。同时,在功能强大的1GHz处理器及领先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支持下,Live WT19i with Walkman将社交元素与Walkman 高品质音乐融合得更加流畅,重重惊喜让音乐发烧友轻松化身音乐社交达人:

  •    搜索:独特的Infinite Button(无限按钮),可随时了解更多的音乐内容和资讯,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随时反馈未知音乐的详细信息。

  •    获取:Walkman功能键,快速进入音乐播放器界面,获得更加高品质的音乐听觉体验。

  •    分享:采用索尼的 xLOUD技术,增强型扬声器的音频输出,实现更优质的音频效果。此外 ,还可通过登陆新浪微博、人人网、开心网、优酷网等进行分享。

  “搜索、获取、分享”,索尼爱立信Live WT19i with Walkman将高品质音乐与智能手机的社交特性完美融合,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智能娱乐体验。

  据了解,索尼爱立信Live WT19i with Walkman 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大陆上市黑、白两款颜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