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赵立威:Mango系统以人为本 推多窗格界面

微软赵立威:Mango系统以人为本 推多窗格界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5/95886.shtml report 1845
  2011年8月23日—8月25日,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暨第三届中国网民文化节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网络中国——责任与活力”。 设置“互联网与服务”、“互联网与先进文化”、“互联网与民生”三大板块,举办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云计算、创业、IPv6、网络媒体等十余个特色分论坛。

  微软公司技术顾问总监赵立威在会上发表的以“移动互联网新趋势”为主题演讲。赵立威在演讲的第三部分为我们分享了微软最新的手机系统版本——Mango 手机的部分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赵立威表示,微软在手机操作领域属于后来者,但是具备后发优势。微软下一代智能手机平台将以人为核心而不是传统的以应用、图标为核心。而主界面Mango手机也将区别于主流手机操作系统界面的“多宫格”,而采用“多窗格”形式。另外,微软将深层次的跟社交网络进行整合,进入中国市场我们会针对中国市场跟很多国内有名社交网站做深度整合,基于互联网,PC时代沟通,还将采用界面活动瓷砖设计,方便用户寻找应用图标。

  赵立威还强调,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表明用户需要崭新的人机交互模式,渴望无处不在的使用体验。目前在微软在已经发布市场里面得到很多非常积极的市场反馈,很有信心在未来两三年微软在移动互联网通过这个产品会得到非常当的市场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