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熟了 传微软9月1日发布Mango更新

芒果熟了 传微软9月1日发布Mango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2/95334.shtml report 1363
  微软最新的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是最近非常火热的话题之一,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吸引了很多微软的粉丝,并且大家都对这次微软的全新系统有着很高的期待值。在数周以前,微软将Mango更新官方发布到了制造商上手机,近日,有传言称,微软将在9月1日正式向消费发布Mango的个人更新,这是一个多么令人兴奋的消息啊。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在9月1日发布Windows Phone Mango的更新可能也有别的用意,如果在9月1日发布的话,各大WP手机制造商将可以在柏林的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进行Mango系统新机的展示,这样对于全新系统的推广有很大的好处,不过还有则传闻估计也会让微软捏一把冷汗,传言称,苹果也将在9月1左右发布iPhone 5产品,看来2011年的9月将战火纷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