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退休J.Wong爱种菜 本周热点事件瞎侃

乔布斯退休J.Wong爱种菜 本周热点事件瞎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6/95916.shtml report 9704

一周热点瞎侃

  本周热点事件逐一调侃,也许直到本周过半还没有什么震撼的事件,过去的一周也没有什么事情值得惋惜,你不会为摩托罗拉被收购而心痛,也对webOS的死亡无动于衷,但昨天的那件事,绝对会让你感到一丝感伤,那就是乔布斯辞职,不再担任苹果CEO,退居二线。

  有人疯狂迷恋他,也有人对他不屑,但你喜欢也好,讨厌也罢,就是这样一个人,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人们连接世界的方式,改变了你我的生活,今天的一周热点事件回顾,让我们怀着悲痛的心情来讲述,大家一定要hold住哦。

沉痛纪念乔布斯离职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来看这条悲痛的消息,乔布斯离任,这个时代最伟大的CEO,产品家,忽悠家,退居二线,乔布斯的一生是光荣的、无私的、伟大的,他为我们带来了Mac,开启了个人电脑时代,发布了iPod,改变了人们听音乐的方式和整个音乐产业,发布了iPhone,改变了手机和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布了iPad,开启了后PC时代。

  乔布斯也是实干家,一个外国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开了四家店,发明了“果粉”这个词,并开启中国装逼时代,他就像“果粉”的指明灯一样照耀着前进的道路,就是这样一个人,昨天,离开了我们,退居二线,为此我们感到无比的心痛和惋惜。

点击查看大图

  乔布斯离任后,将由现任COO库克接任,库克是一位优秀的同志,他在乔布斯两次休假期间表现优异,我们相信,在库克的带领下,“果粉”教将更加的辉煌(此处略做停顿,有掌声)。

点击查看大图
那一年他还很羞涩

点击查看大图
3岁多的乔布斯,手中拿着的是iPod嘛?

  为了调节气氛,缓解伤痛,我们来看一则笑话,看惠普TouchPad是如何演绎99美元的疯狂!




99美元,疯狂的“小强”

点击查看大图
webOS死了,TouchPad降价了

  惠普TouchPad自上市之后,笔者报道了好多关于该产品价格下降的新闻,从第一周开始降,走的是小山坡,然后是个大俯冲,降了100美元,直到你突然掉入井道,恭喜你,别慌,你中奖了,TouchPad只卖99美元,比红十字会现在一个月的收入都低!

  我们前面说了,要怀着悲痛的心情来讲述,没错,惠普为此损失了1亿美利坚币,确实十分心痛,荒诞的是,这款从来不奢望登上销售排行榜的平板,一下子窜到了销售榜第一名,真是大大的讽刺啊。

点击查看大图

  不仅如此,昨日香港因为抢购TouchPad,销售网站被怀疑订购机制做了手脚内部消化而被公众举报,以至于引发廉政公署介入,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好了,我们来看看手机行业的“3Q大战”,看J.Wong如何反击雷军偷窃自己的商业机密。




JW封杀米聊,还种了一棵菜

  很早魅族老总J.Wong就透露雷军以天使投资人身份接近自己,套取手机制作的商业机密,一开始雷军只是偷偷的做,以民间身份开发了MIUI,不过这次公开叫板魅族,推出小米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J.Wong和雷军

  J.Wong和雷军,正如Techweb所描述的,一个高一就退学的草根,一个名牌大学的得意学生,一个不善交际极其低调,一个高调善于处世为人,黄章秉性率真,在论坛里经常和用户交流甚至对骂,雷军则谦谦君子彬彬有礼,两个性格的极端,原本相处的很好,结果多情总被无情扰,大明湖畔边,哀怨满地。

点击查看大图
J.Wong最新发言

  为此,不善公关的J.Wong使出了十分笨拙的“外交”手段,M9新固件封杀米聊,一时间用户纷纷抗议,很多打酱油的同志对米聊进行了深切的慰问,并对魅族以最严厉的谴责,J.Wong任性而为,授人以柄,着实不该,丫天天在家弄孩为乐,种菜做饭,全然不管外界对他的批判,对此笔者也对这种厚脸皮行为进行批评,希望J.Wong能深刻检讨,重新做人。

点击查看大图
J.Wong把种的菜发到论坛上




超薄、干爽、不测漏的山寨iPhone 5

  创意对于我寨厂商来说是最不缺乏的,它们可以造出预装5个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可以造出中华牌手机,他们造出了很多让人赞叹的产品,工艺好而且迎合消费者需求,但就是没有很好的名声,他们见不得光,随时面临被查封的危险,他们就是山寨厂商,每一个山寨厂商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天使们这一次的杰作是:iPhone 5。

点击查看大图

  超薄、干爽、不测漏的山寨iPhone 5拥有着超薄的机身,堪比三星机皇Galaxy S II,同时里面的界面和iOS风格十分类似,乔布斯看了之后一定会内牛满面。

  不过山寨始终是见不得光的,既然拥有者这么强的软件和硬件实力,为什么不去好好经营品牌,做出中国的iPhone呢?

  更多图片请看图赏:超薄机身堪比Galaxy S II 山寨iPhone 5图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