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高管会见乔布斯 已有744万iPhone用户

移动高管会见乔布斯 已有744万iPhone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1/95655.shtml report 1942
  据《福布斯》消息,苹果CEO乔布斯与中国移动高管会面,商谈将iPhone引入中国事宜。

  路透社消息称,中国移动高管与乔布斯会面数次,试图将iPhone引入自己的网络标准中。

  在昨天的财报会议上,中国移动高管说尽管无法在零售网上销售iPhone,但中移动网络上已经有744万iPhone用户。

  二季度 中移动净利344亿元

  中国移动的网络标准是TD-SCDMA制式的,现在苹果还不支持。

  今年二季度,中移动净利同比增长7%,打破了分析师预期,主要是智能手机游戏和视频导致数据流量需求增长。二季度,中移动净利344亿元,去年同期为322亿元。

  中移动通过《愤怒的小鸟》等流行内容吸引用户,从而保持了对联通的优势。中移动移动市场在线商店有8600万用户,今年上半年下载量达2.6亿次。

  香港三星证券互联网研究主管Paul Wu说:“数据服务绝对推动了增长。数据营收在平均每用户营收中的比重上升,这是正面的,因为数据会有更好的利润。”

  二季度,中移动营收1288亿元。

  中移动有744万iPhone用户

  在昨天的交易中,中移动在香港的股价下跌0.6%,收于75.15港元。今年中移动股价下跌了2.7%,而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3%。

  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说,中移动2G网络已经获得744万iPhone用户,许多通过Wi-Fi网络接入互联网。王建宙想“尽可能快”与苹果达成交易,他说自己与苹果COO库克在中国会过面,至于何时能与苹果达成协议,他说自己无法透露具体时间。

  王建宙还说,当中国移动推出TD-LTE网络,苹果可能会推出4G i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