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WP7 Mango系统将于9月1日正式推出

万众期待 WP7 Mango系统将于9月1日正式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6/95920.shtml report 1082
  今日,网上爆出消息,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首次大规模更新将于9月1日正式开始。WP7的第一次较大的更新代号为NoDo,但那次更新并不像微软所想的那么顺利,尽管之前已进行了一次小更新来为NoDo的到来做准备。

  传言中的9月1日大限即将到来,各方面的工作都已做好,实在是让人充满了期待。这的确是个更新的好时机,乘着9月2号到7号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举办,大批的厂商将齐聚一堂,一起来展示他们的新产品。

  诺基亚也非常有可能将于10月份推出一部搭载了WP7的手机,代号为Sea Ray的手机应该是搭载了芒果系统,但是另有传闻说诺基亚可能还有一个低配版的WP7机型,叫做Tango。

  这次的更新芒果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重要功能并且会增强WP7对于安卓和苹果IOS的竞争力。另外,随着大量制造商即将推出搭载新一代操作系统的手机,手机硬件也会有一个飞跃的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