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推首款3G理财上网卡 内含1200元资费

联通推首款3G理财上网卡 内含1200元资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31/96102.shtml report 2191
  针对目前已流行的移动炒股,中国联通将正式推出首款3G理财上网卡,此产品为联通与化为合作定制的一款及上网与理财功能为一体的3G上网卡,专门为股民快速上网而打造,该上网卡资费也已出炉,预付费产品包内含1200元资费,另送上网卡硬件一个。

  股票行情的瞬息万变,股民对随时随地获取资讯和行情、实时进行交易有迫切的需求。之前,股民主要使用固网或者手机炒股,相关数据表明,已有超过三成股民使用过手机进行股市行情的实时查询。

  不过,手机炒股有其限制,主要是屏幕小、操作起来不灵活,因此,联通专门联合厂商研发了3G理财上网卡,首款为联通向华为定制的E180,用户可使用笔记本电脑轻松地利用联通3G网络上网。

  炒股软件作为一个股民的标配已经不可或缺,在该上网卡里特意内置了软件最热门的炒股软件(如同花顺,万点等),集成国内主要券商的网上营业厅和网上银行的网址,可以帮助股民随时进行行情查询和股票交易。

  据悉,联通首款理财上网卡分为全国预付费产品包和结合各地资费推出的产品包,其中全国预付费包内含上网卡一张(含USIM卡)+1200元预存款,默认开通都为80元的无线上网卡套餐(每月包1GB流量)。用户可在购买后自行改为50元包600兆/月的套餐,也就是说1200元在不超套餐的情况下可以用两年,也可改为其它套餐。产品包中1200元预存款可自由支配,无分月限制。

  中国联通相关部门同时表示,为保证股民安全,在该上网卡里采用了固件封装方式,认证安全有保障,SD卡数据也实施了加密保护,安全可靠。

  此次联通定制的3G理财上网卡使用峰值速率7.2M制式,在全国都可使用,不分本地和漫游,其功能也不仅限于理财炒股,而是同时具有普通上网卡的所有功能。

  据悉,联通3G理财上网卡将于8月底在全国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