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辟另类平板市场 5.3英寸配备手写笔

三星开辟另类平板市场 5.3英寸配备手写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5/96240.shtml report 1156
  三星似乎是想把左右的产品线都覆盖,从3英寸、4英寸的Galaxy S,到7.7英寸、8.9英寸和10.1英寸的Galaxy Tab之后,三星又开辟了一个新的屏幕领域:5.3英寸,据外媒报道,三星发布了一款5.3英寸只能手机平板合体,名字为Galaxy Note,这款平板将和HTC Flyer一样配备手写笔,为了满足喜好手写输入的用户需求。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Note

  这款产品的配置不俗,处理器频率达1.4GHz,拥有1GB的内存和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Note的屏幕为5.3英寸Super AMOLED材质,像素为1280*800,由此看来它还是更倾向于平板这类产品。

  Note的手写笔主要用来和内置的程序协同工作,比如日历、工作安排和记事本,当然,第三方开发者也可以针对手写笔编写适用的程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