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屏幕售价249美元 亚马逊平板细节曝光

7英寸屏幕售价249美元 亚马逊平板细节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7/96354.shtml report 1888
  随着10月份的临近,亚马逊平板的更多消息也逐渐浮出水面,近日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披露了该产品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亚马逊平板售价249美元,配备7英寸显示屏,系统为Android,拥有亚马逊自己设计的界面,内置应用商店和媒体商店,该平板将于秋天发布。

点击查看大图
亚马逊平板猜想图(手机之家资讯配图)

  BusinessInsider认为这是一款重量级的平板,并列出了五大原因:

  第一:亚马逊平板的低价迎合消费者需求,人们期望更低价的平板,目前除了苹果能压低产品价格之外,只有亚马逊才能做到这一点。

  第二:前不久的调查显示,用户信任亚马逊的平板。

  第三:亚马逊拥有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店。这为该平板更大的推广埋下坚实的基础。

  第四:亚马逊拥有强大的媒体生态系统,包括应用商店、MP3商店、Kindle商店、影音租赁等,另外购买该产品可免费升级为亚马逊的会员,拥有多项免费服务。

  第五:媒体们正加速转向HTML 5技术,这对非iPad平板电脑是个好消息。

  另外,此前的消息显示,亚马逊平板的成本将达300美元,售价249美元则意味着每卖一台亏损51美元,据称,亚马逊并不是奢望从硬件中赚取利益,而是希望通过硬件中集成的软件,以及后续的内容服务来收回成本并盈利,目前来看,全世界的厂商仅有亚马逊能做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