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999元 TCL推出两款Android平板新品

最低1999元 TCL推出两款Android平板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7/96356.shtml report 1545
  继海尔推出HaiPad之后,国内另一家家电巨头TCL近日推出两款平板,宣布进军平板领域,此次推出的两款平板都是Android系统,分别叫TCL Pad16和Open Pad,其中Pad16 3G+Wifi版本零售价2980元,OpenPad为1999元。

点击查看大图
TCL Pad16

  TCL Pad16为一款7英寸平板,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系统并未搭载蜂巢,而是Android 2.2,采用德州仪器Cortex-A8 1G处理器,内置诸多传感器,并配备了后置300万和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TCL OpenPad

  另一款OpenPad也是一款7英寸平板,系统则升级为Android 2.3,该平板主打轻薄设计,机身厚度仅为10.3mm,内置4G内存,以及支持最大32GB的存储扩展。

  另据TCL通讯高级副总裁黄万全介绍,今年下半年,TCL通讯还将陆续推出6-8款Android智能手机,由此想到百度和腾讯推出的手机系统,近期国内非手机企业纷纷涌入手机市场,现在市场可谓风云变幻,扑朔迷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