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董事长斯密特:Android 4.0最早10月发布

谷歌董事长斯密特:Android 4.0最早10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8/96410.shtml report 1515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手机之家资讯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9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Salesforce.com举办的Dreamforce会议上表示,下一个版本的Android 4.0也就是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将在10-11月间发布。

  施密特表示:“我们有了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出于某种原因我们称之为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将在10月或11月发布,真是让人激动不已。”

  新一代的系统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将是一个统一的操作系统,目前手机用的是Android 2.x系统,平板则用的是Honeycomb,谷歌寄希望于用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打通两个设备的系统,这就意味着开发者写一次代码就可以让自己的程序同时运行在Android 4.0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了。

  有消息称下一代Nexus手机将搭载该系统,或和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同时推出,该手机将具有双核1.2GHz货1.5GHz高通处理器,720p HD显示屏,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等,该手机的名称很可能是Nexus Prim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