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Mango手机将近 芒果系统于9月15日推出

诺基亚Mango手机将近 芒果系统于9月15日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3/96517.shtml report 1528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芒果系统于9月15日推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3日早间消息,据可靠消息称,微软将于9月15日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7.5“芒果”操作系统。

  微软目前正在为“芒果”系统的发布做准备。近期有多个消息来源称,该系统的发布时间将是9月15日。当前的Windows Phone手机最早将于下周可以升级至“芒果”系统,而微软还将推出相应的开发者工具。

  日前,微软欧洲部门移动设备行销经理皮特·维辛格(Peter Wissinger)就Mango完工发表了一条官方宣言:“现在轮到我们的制造商合作伙伴来将芒果操作系统发布给用户了,微软早于计划将芒果操作系统提交给了制造商。现在感觉很好。”

  Peter Wissinger表示,Mango系统的完工日期要早于之前计划的时间,这为众多手机制造商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在iPhone5发布之前,我们或许会看到大量基于Mango系统的智能手机面向市场,诺基亚的首款Mango系统手机也会在不久之后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