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活动快讯 Newsmy 18号空降中南大学

长沙活动快讯 Newsmy 18号空降中南大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4/96605.shtml report 1992
  湖南长沙的朋友们有福了,Newsmy公司将于中秋过后于中南大学举办一次展示展销活动,活动时间初步定于本月18号,活动地点是中南大学南校区。届时,Newsmy公司将倾巢而出,为广大学生朋友带来一场科技盛宴。

  据Newsmy内部权威人士透露,此次活动集结了贵公司各大产品部门,其中包括平板电脑、电子书、PND、数码影音、电子教育等事业部门。目前尚未知道活动规模大小,但仅从以上列出的事业部门分析,假如每个事业部门派出5到7人,总体工作人员就已经达到20到35人左右,可见活动规模之大。

点击查看大图
  图:有望于此次活动展示的平板电脑以及电子书

  左上:Newsmy电子书卓悦A7 右上:Newsmy平板P9

  左下:Newsmy平板M-pad MP720 右下:Newsmy平板P7

  该次活动预计覆盖到中南大学周边三大高校,覆盖人数可达三万多人。活动期间,广大师生朋友可以亲临活动现场体验Newsmy公司的各类型产品,现场购买更可以获得更多优惠。其中,近期市场火爆的平板电脑相信是学生朋友们最关注的一种科技产品,据可靠消息透露,该公司的平板电脑事业部在此次活动中会为广大朋友带去P系列平板,P7到P10各款平板将一一向大家展示。

  与此同时,除了热门的平板电脑之外,电子书、电子教育、数码影音等事业部门也会为广大朋友展示最新的数码产品。

  此次展示展销活动将会从白天开始,欢迎广大朋友届时亲临活动现场体验一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