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从头建设 华为拟巴西收购手机平板电脑厂

避免从头建设 华为拟巴西收购手机平板电脑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3/96528.shtml report 1855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拟在巴西收购手机平板电脑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科技高层日前对外透露,考虑到巴西的市场和税收环境,将会在巴西考虑收购平板电脑以及手机厂商。

  在欧洲以及拉丁美洲市场,华为科技主要采取第三方代工生产模式,代工厂商包括伟创力国际公司以及富士康国际控股公司,不过由于在巴西市场运营具有较大复杂性,尤其是税收政策。华为公司巴西业务负责人在Futurecom大会上对新闻界透露,华为目前并未排除在巴西收购手机或是平板电脑厂商,从而避免从头建设工厂。

  据介绍,最近在伟创力公司的一个生产线,华为为巴西市场生产的第一部手机正式下线,第一款平板电脑也将在明年上半年下线。

  据悉,在巴西的业务中,通信设备占到华为的四分之三,今年的业务收入将达到18亿美元,其他四分之一则来自于手机及其终端设备。目前,外部代工厂商为华为生产了面向巴西销售的电信设备。八月中旬,华为宣布,今年全球业务收入将达到310亿美元,即1990亿元人民币。 

  华为内部高层介绍说,华为在巴西市场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手机以及通信终端设备,今年这一业务的增速将达到八成,通信设备目前每年的增速在一成左右,增长速度可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