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15亿元巨资造势iPhone 5

中国电信15亿元巨资造势iPhone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5/96661.shtml report 1260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5(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5日消息 有消息称,中国电信正在酝酿一个巨大的广告营销计划,以迎接本月底的iPhone 5上市预订。

        据悉,中国电信内部已经在为iPhone 5的上市而培训员工。手机销售会在十月正式开始,但据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将在九月底开始接受预订。

        另外,中国电信除了为iPhone 5制定了一系列的补贴和套餐优惠计划外,还准备投入15亿巨资为电信版iPhone 5的上市造势和推广。

        有内部人士表示,中国移动正在为引入iPhone 5而积极奔走中,移动版iPhone 5有可能在今年秋天面市。由此可以看出,中国电信的战略是为了应对中国移动咄咄逼人的攻势,并确保自己在这场争夺战中的优势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