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尽3D”LG 3D全产品体验沙龙现场直击

“一切尽3D”LG 3D全产品体验沙龙现场直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6/96739.shtml report 3370
  3D电视、裸眼3D手机、3D显示器,人们早已不陌生,但当这些3D产品集合在一起,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感受呢?9月14日,一场主题为“一切尽3D”的全产品体验沙龙,就让到场嘉宾们体验到了全3D的娱乐感受,充分领略了3D生活的魅力所在。

点击查看大图

  在此次体验沙龙的活动现场,主办方LG电子展示了其3D全产品线:其中包括采用了“薄彩Full LED”技术的Cinema不闪式智能3D电视新品,支持3D视频拍摄的裸眼3D智能手机以及Cinema 不闪式3D显示器。这一系列产品的亮相代表着当今尖端3D科技汇聚一堂,也预示着一场3D视界体验的震撼性变革。

  体验会现场,LG电子的产品经理们向与会嘉宾们详细讲解了LG 3D全产品的最新技术,并展示了“一切尽3D”的全面娱乐体验:“通过具备双500万像素摄像头的LG Optimus 擎天3D手机,用户可以轻松拍摄自己的3D影像,留下栩栩如生的3D美好时刻,用户还可以直接以裸眼方式在3D手机上即时回放欣赏,更能通过HDMI接口联接到LG Cinema不闪式智能3D电视、LG 3D 显示器上与亲朋好友们分享。不仅如此,LG Optimus 擎天 3D手机还能实现随时随地裸眼3D游戏的操控玩乐,同样也能通过连接3D电视与显示器更好地分享游戏的身临其境之感。在这里,3D体验不再是只局限于3D影像的观看,而是通过LG Cinema不闪式智能3D电视,Optimus 擎天3D 手机以及不闪式3D显示器把创造、分享和观赏这一全面的3D体验发挥到淋漓尽致。”

  面对LG电子展示的3D全产品线,到场的30余位网络媒体记者兴趣盎然,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在体验沙龙的“创享3D-短片竞赛”环节,记者们通过LG Optimus 擎天3D手机进行3D短片的创作和拍摄,充分体验了3D 手机带来的内容创造功能,基于内置的两个500万高像素摄像头,记者们现场拍摄了“风景”“人物”“剧情”等多个题材的3D短片作品。

点击查看大图

  随后的“最佳3D创意短片评选”环节,更是令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记者们通过LG Cinema不闪式智能3D电视作为各自作品的展示平台,他们通过一根HMDI连接线,直接 展示3D创意作品,“这应该是我自编自导的第一部3D作品,相信很多人也都是第一次拍摄3D短片,LG的全3D产品确实是将记录、分享发挥到淋漓尽致了,真正将3D带入我们的生活,相信全3D体验将决定3D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势。”记者们在现场说道。

  本次LG 3D全产品线的亮相,不仅代表着LG当今尖端的3D科技成果,更是为3D行业点燃助推器,消费者已经开始迎来一个“一切尽3D”的全新影音娱乐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