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联想今年出货150万台平板电脑

消息称联想今年出货150万台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9/96804.shtml report 1306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ThinkPad平板电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9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根据台湾上游供应链制造商的消息称,联想预计今年平板的出货量为150-200万台,这其中包括40-50万台ThinkPad商用平板电脑,和100-150万台IdeaPad K1、A1和其它消费机型。

  消息称,虽然美国和欧洲市场需求疲软,但联想并没有持保守态度,反而将2011看作是增加平板电脑市场份额的好时机,但其他厂商和组件制造商对此目标吃保守态度。

  联想上月公布的第一财季报告显示,乐Pad销量仅为8万台,但联想官方对此数字表示满意,并预计今年底占据国内平板电脑市场20%的份额。

  今年下半年将是联想平板密集发布的时期,除了已经发布的ThinkPad平板和K系列平板,联想还将有另外两条A系列和S系列即将上市,联想试图用PC领域的机海战术打赢平板战争,前途难以预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