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Phone7销售不佳 Mango压力加大

微软WindowsPhone7销售不佳 Mango压力加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1/96886.shtml report 1628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WindowsPhone7销售低于预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Kantar的报告指出,微软的WindowsPhone7移动操作系统的市场占有率仅有1.7个百分点,虽然分析师看好Windows Phone发展前景,但就目前看来WP7并未改变微软在手机操作系统领域的颓势,反而使Mango压力更大。

  虽然Windows Phone 7在外界饱受好评,但是无突破性终端依然使微软WP7取得市场份额。鲍尔默说,“我承认,Windows Phone的销量确实不如渔区,但是我们正在不断的进步和发展,我们正在酝酿着奇迹,对于现在的情况我们有些遗憾,但是对于未来的发展我们相当的有信心,我们乐观的认为Windows Phone将会在未来取得更棒的成绩。”

  虽然微软技术顾问总监赵立威也曾表示,Mango设计理念主要是以人为本,而不是主流的图标为本,深度的结合twitter、facebook等社交网络、支持IE9浏览器和HTML 5都将为用户带来绝佳的体验。但是,Windows Phone 7如此低的市占已经导致了Windows Phone Mango(芒果)想要成功的压力是巨大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