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QQ Service HTC联合腾讯发布Chacha现场

集成QQ Service HTC联合腾讯发布Chacha现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1/96913.shtml report 3112
点击查看大图
HTC联合腾讯品牌发布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9月21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2点,HTC联合腾讯在北京发布首款集成QQ Service的社交手机HTC ChaCha,下午1点半,笔者抵达发布会现场,现场已经布置了很多以社交为主题的图片,笔者随后签到入场,下午2点发布会准时开始。

点击查看大图
发布会现场图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HTC中国区高级总裁任伟光发言(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HTC中国区高级总裁任伟光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刘成敏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任伟光表示HTC ChaCha最大的特色就是集成QQ Service和Sense体验,通过整合统一端口,设计了这款HTC ChaCha。

点击查看大图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刘成敏发言(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刘成敏表示,HTC ChaCha的终极目标就是提升社交体验,如何在手机上玩转众多的QQ服务,必须有一款打通手机和QQ服务的产品出现,而HTC ChaCha正是这样一款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刘成敏和任伟光联合发布ChaCha(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随后任伟光和刘成敏一起上台开启了这款手机的发布亮相,这也表示这款HTC ChaCha正式的发布。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讲解HTC ChaCha特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随后现场还讲解了HTC ChaCha的一些特性,最后在媒体体验区试玩真机,这里是整个活动的过程拍摄,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