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手机明年1月份上Android 4.0

雷军:小米手机明年1月份上Android 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0/96874.shtml report 1372
点击查看大图
雷军微博透露下一代系统推出时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下午消息,雷军今日下午17点40发微博称,小米手机将会在明年1月份用上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原生系统,该系统经过小米调试,适配于小米手机。

  目前小米手机用的是基于Android 2.3.5改动的MIUI,属于比较新的系统版本,该系统经过深度自定义,和原生系统差别较大。从雷军的话中推测,1月份推出的Android 4.0更像原生系统,并不会改动太大。

  另外,针对网络上关于小米手机双系统的误解,雷军还进行了澄清,表示双系统的切换必须通过Recovery刷机才行,并不是网络上说的随意切换。

  据悉,小米手机将于10月份开始出货,由于小米手机的网上预定数已经超过了30万台,大概要到12月份能供给平衡,小米手机走的是网络销售的渠道,相关的售后维修方案还没有最终确定,仍需小米官方进一步确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