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联合腾讯开创新社交时代 发布HTC ChaCha

HTC联合腾讯开创新社交时代 发布HTC ChaCh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1/96925.shtml report 4201
  (2011年9月21日,北京)今天,全球智能手机创新与设计的领导者HTC联合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腾讯,共同推出了首款深度集成腾讯QQ Service服务的社交手机——HTC ChaCha。这款产品融合了HTC在移动终端用户体验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腾讯对社交网络用户习惯的深入了解,它的发布有利于推动社交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作为社交手机的推广者和创新者,HTC重新定义了社交手机的内涵,此番与腾讯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强化HTC在社交手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点击查看大图
  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表示:“HTC已经预见到社交功能与手机的融合趋势,今天我们与腾讯联合推出的HTC ChaCha手机是首款从系统到硬件深度整合了腾讯社交网络服务矩阵的社交手机。我们坚信HTC ChaCha能够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社交功能的需求。HTC致力于将真正的“社交手机”带给中国消费者,期望与合作伙伴围绕社交网络发展进行长久的深入合作,共同开创社交网络产业合作新模式。”

  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刘成敏表示:“社交功能是腾讯发展的基础,目前腾讯以QQ空间为代表的社交产品用户数量也已经超过5亿。而手机QQ、腾讯微博、腾讯朋友也都是用户使用率极高的网络社交应用。通过QQ service为这些用户提供更完备的、整合的服务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重点。今天我们与HTC联合推出社交手机ChaCha,将帮助腾讯实现社交服务的端到端整合,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体验和服务。我们也期待未来能够和HTC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拥有美好体验的社交手机。”

  社交魅力,一“键”倾心

点击查看大图

  HTC ChaCha是HTC社交手机系列中的一款重要产品,作为一款HTC与腾讯联合推出的社交手机,ChaCha通过QQ Service深度整合了手机QQ空间、手机QQ、手机QQ浏览器、腾讯微博等社交服务,并设置了独立的腾讯专用按钮,让分享和沟通一键完成,更好地满足用户个性展示和娱乐需求。

  HTC ChaCha的造型小巧精致,流线型外观采用了QWERTY全键盘与触摸屏幕组合的操作模式。ChaCha拥有2.6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极佳;800 MHz主频的处理器辅以512M RAM也保证了ChaCha能够良好运行绝大多数的应用程序。系统方面,ChaCha搭载最新的Android系统,并拥有最新的HTC Sense。腾讯的社交网络服务与HTC Sense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整合,用户不仅获得更加美观的操作界面,更能拥有美好的操作感受。

点击查看大图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社交网络的融合发展, “SOLOMO(Social社会化、Local本地化和Mobile移动化)”的产业合作模式正逐渐成为行业的主流,根据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发布会的消息,截至2011年6月,中国互联网用户为4.85亿,其中手机网民占比为65.5%,高达3.18亿。社交服务与移动终端的结合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通过手机使用社交网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而今天HTC与腾讯联合推出的HTC ChaCha 将成为中国用户使用社交网络的最佳选择。

  HTC ChaCha将于在9月下旬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