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明星机 中兴V880再获联通200万包销

中国第一明星机 中兴V880再获联通200万包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2/96947.shtml report 3237
  近日,中兴通讯全球明星机型Blade V880再度获得中国联通独家200万台包销订单,这也是继三个月前宣布包销100万台Blade V880后中国联通和中兴通讯的又一次震撼性合作。自5月底中国联通携手中国通讯,在国内市场推出“600mhz主频处理器、3.5英寸电容触摸屏”的千元智能手机Blade V880以来,这款高性价比明星机型就不断刷新销售神话——上市不到三个月,发货量就达到100万部,平均日销量近1万台,长期位居京东、淘宝等电子渠道销售前三名。根据8月最新的中国联通合约用户新增数据,中兴Blade V880拉动联通新增3G合约用户量达到21万户,并且一举超越苹果iPhone成为拉动中国联通新增3G合约用户的头号明星机型,是国内WCDMA市场乃至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明星机型”。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Blade是一款海外热销的3G智能手机,并作为中国联通定制机型V880在国内上市。除刀锋般锐利纤薄的时尚外观外,在配置上,中兴Blade V880搭载了目前主流的Android2.2操作平台,采用3.5英寸800x480高分辨率多点触控屏,并采用带有3D硬件加速功能的高通处理器,使其处理速度和3D显示效果都非常出色,为用户带来畅快的移动互联体验,全面吻合中国联通对于“千元智能手机”的新定义。同时,中兴Blade V880还集成时下最流行的网络应用,致力于打造全能纤薄多媒体移动互联手机。凭借中兴通讯Blade V880自身的产品优势,配合中国联通针对Blade V880推出的多项优惠政策,有望再次刷新3个月发货100万台的记录,创造国产智能手机的销售新神话。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通讯长期以来一直与中国联通保持良好而深入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优秀智能终端产品,协助中国联通开拓新的用户群体与利润增长空间;而中国联通方面,则非常看重Blade V880热销带来的终端用户的快速增长。如今,传统的数据通讯业务,已经不能迅速的为运营商带来更多的利润空间与新增用户,而3G数据业务的拓展也需要出色的终端产品支持。中兴通讯Blade V880毫无疑问成为了完成这一使命的一大利器。

  预计到年底,中国联通千元3G互联网手机销量将超过700万部,而已经热销百万的Blade V880再获200万台联通包销订单,预计年内销量有望超过300万台占据近半壁江山。这充分说明中兴通讯今年在国内WCDMA市场已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并一举奠定了中兴智能手机在中国联通市场稳固的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