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WLAN时刻Fun  OPPO A617图赏

时刻WLAN时刻Fun OPPO A617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2/96953.shtml report 3561
  OPPO Real系列因其前沿时尚的设计,人性化的操作及流畅的体验,受到了年轻潮人的追捧,而作为Real系列的新款,A617不仅沿袭了Real系列的优点,更炫酷、更加优化的操作体验相信一定不会让原本喜欢OPPO的朋友失望。今天,就随笔者一起看看A617是否会有别样的魅力所在!

  冰钼白的清爽搭配让撞色更有味道,且A617内置精美的动态壁纸和灵动的5屏桌面,更有可触动切换的播放器,天气预报、新浪微博等桌面widget插件,同机不同样,时时个性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谁说一机不可多用?A617支持多个JAVA后台运行,让你变身悠闲的牛仔,聊QQ,玩游戏,听音乐,一个都不少,更有显示后台运行程序的任务管理器,可快捷的一键关闭,牛仔不忙了不忙了…

点击查看大图

  A617拥有WLAN高速网络,可随时随地发飞信、上开心,玩新浪微博@好友,让你万友引力,不掉线。

点击查看大图

  A617拥有WLAN高速网络,更有Opera浏览器,新鲜潮流资讯,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大图

  A617拥有WLAN高速网络,可随时随地观看在线视频,新电影在手机上看!

点击查看大图

  流量30M,够用吗?不够用吗?WLAN高速网络,省时更省钱!

点击查看大图

  各种LOMO拍照、趣味拍照模式让你的照片更富创意,可以轻松变身杂志封面潮人、户外广告型男,绝对是拍照之王!

点击查看大图

  更有各种人性化的小功能,让你的使用体验更加完美!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