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通信展:诺基亚、MOTO、HTC、高通齐聚

2011通信展:诺基亚、MOTO、HTC、高通齐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5/97007.shtml report 1752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展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9月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首次参加北京国际通信展

  手机之家注意到1号馆被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占据,而不见中国联通的身影,最终,记者在8号馆发现了联通。高通、酷派、摩托罗拉则成为了3号馆的主角,占据了整个3号馆的2/3面积。诺基亚和HTC在4号馆。

点击查看大图
HTC的展台绝对不能错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虽然韩系品牌三星、LG并未出现,但诺基亚、摩托罗拉、HTC、酷派以及芯片巨头高通、博通等的出席充分体现了此次通信展的分量。

  关于此次中国国际通信展的详细报道,请关注手机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