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通信展解析:电信联通拼3G 移动主攻LTE

2011通信展解析:电信联通拼3G 移动主攻L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20.shtml report 1899
点击查看大图
联通主打3G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9月26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9月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电信推出了手机支付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移动主推移动MM和LTE 4G(手机直击资讯中心配图)

  在此次展览大会上,三大运营商展台均以新技术、新网络、新体验为主题展示。位于8号馆的中国联通已3G沃的业务拓展为展示的主要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终端展示中,iPhone 4大量出现,联通的中国区唯一销售霸气尽显。

  中国电信则以天翼业务为主题展示内容,其中,翼支付等移动支付受到了用户广泛的关注,中国电信市场合作部高阳也介绍说翼支付已于部分北京地区试商用。

  中国移动则以TD-LTE为主题展示内容,无线城市建设和移动MM是此次中国移动向用户介绍的最主要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