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通讯展现场直击:联络圈北京数字天域

2011年通讯展现场直击:联络圈北京数字天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59.shtml report 2133
点击查看大图
联络圈北京数字天域展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联络圈使用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联络圈用户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联络圈体验界面

  此次会展联络圈北京数字天域的展台排场可算不小,展台前请来众多MM捧场。此次主打的联络圈软件是一款基于手机客户端的移动互联网社交应用软件。联络圈以群组概念为核心,用户可以自行创建,管理和参与群组;在群组内进行沟通,文字讨论,图片分享,发起投票以及地理位置共享等;此外,用户可以通过使用联络圈发起和管理线下和线上的活动,邀请群组内的朋友参加;未来通过更新,将具备更多带有群组娱乐性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