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京国际通信展:网易新闻现场简单试用

2011北京国际通信展:网易新闻现场简单试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68.shtml report 265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次通信展,除了很多手机硬件厂商参加之外,还有很多时间应用厂商参展,网易就是其中之一。此次网易带来的是他们旗下的网易新闻应用程序,它可以让各位网友通过手机就可以查看网易新闻,并且可以最及时的浏览到新闻。目前,网易新闻这款应用程序可支持iOS与Android平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现场,笔者对这款应用试用了一下,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想要有一个好的体验的话,那么必须要保证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这可以说是最大的一项条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