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通讯展现场 各大品牌新品手机大汇总

2011年通讯展现场 各大品牌新品手机大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6/97081.shtml report 13586
通讯展手机汇总 诺基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9月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下面为大家汇总一下各大品在此次通讯站展出的新品手机。

诺基亚700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700

  诺基亚700手机以时尚、超薄为主打,在展会上吸引了不少女性用户的眼球。该机正面带有一块3.2英寸高透增强版“悦幕”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柔和。同时该机还支持近距离无线通讯(NFC),内置一颗1GHz的CPU,畅享极速网络体验。诺基亚700建议零售价2499元。


诺基亚600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600

  诺基亚600采用全新的塞班贝拉用户界面,6个主屏随意自制,配备有1GHz主频,内置诺基亚浏览器7.4,畅享极速网络体验。同时,诺基亚600采用超大音量扬声器,内置天线调频收音机,支持NFC近距离无线通讯功能。诺基亚600建议零售价1899元。

诺基亚500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500

  诺基亚此次参展,不仅带来了2011年的重头戏诺基亚N9,同时也带来了具有较高性价比的诺基亚500。该机带有1GHz处理器,支持更换六色彩壳功能。此外,诺基亚500采用了塞班安娜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应该定位在中端市场,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828元。

诺基亚N9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N9配置

  诺基亚此次参展,除了带来塞班安娜和塞班贝拉系统的机型,还带来了2011年的重头戏诺基亚N9。下面,先附上诺基亚N9的简短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N9

  诺基亚N9采用3.9英寸WVGA弧面浮动高透“悦幕”触摸屏,采用全滑动式智能操控界面,搭载8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设计,支持NFC近距离无线通讯功能,内置诺基亚地图,应用商店,“乐随享”等多种互联应用服务。官方参考价4888元。




中兴Tania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Tania

  中兴Tania手机是此次通信展中为数不多的Windows Phone 7 Mango智能操作系统手机,该系统带有最新社交群组功能,以10.5mm时尚超薄机身而闻名。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Tania

  中兴Tania手机正面带有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TFT材质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同时该机内置一颗1GHz的CPU,4GB+512MB机身内存,即使在操作多重任务时运行依然十分流畅。

中兴Style Q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Style Q

  中兴展台可谓是美女如云,笔者参观了近一小时才从桃园深处走出。吸引眼球的美女是不在话下了,但最为让笔者注意的还数中兴Style Q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Style Q

  中兴Style Q手机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正面带有一块2.8英寸分辨率为320X240像素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柔和。屏幕下方带有全键盘,此设计深受拇指控及喜欢社交的朋友关注。同时机身内置一颗600MHz的CPU,运行速度较为流畅。

中兴Atrial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Atrial

  中兴手机可算是国产手机中的骄傲,其公司推出的几款中低端机一直被受好评。今天中兴Atrial现身2011北京通信展,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该机的配置。

  中兴Atrial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正面带有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TFT材质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柔和。机身内置一颗800MHz的CPU,运行速度较为流畅。

中兴Blade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Blade

  中兴手机可算是国产手机中的骄傲,其公司推出的几款中低端机一直被受好评。今天中兴Blade亮相通信展,该机造型纤细,采用刀锋设计,配置主流,带有多款丰富应该程序。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Blade

  中兴Blade采用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正面带有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TFT材质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柔和。机身内置一颗600/800MHz的CPU,运行速度较为流畅。

中兴V882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V882

  中兴今天可算是大出风头,不仅模特漂亮,手机更为强悍。中兴V882手机具有防震、防尘、防水等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V882介绍

  中兴V882采用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正面带有一块3.8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TFT材质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柔和。机身内置一颗1GHz的CPU,4GB+512MB机身内存,运行速度比较流畅。

中兴V881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V881

  中兴今天可算是大出风头,不仅模特漂亮,手机更为强悍。中兴V881手机支持网络频率:HSPA+/UMTS 850/900/2100MHz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V881

  中兴V881采用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正面带有一块3.8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TFT材质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柔和。机身内置一颗1GHz的CPU,4GB+512MB机身内存,运行速度比较流畅。



HTC 惊艳 S715e

点击查看大图
HTC 惊艳 S715e

  HTC在此次发布会上,不仅展出了旗下首款双核灵感Z710e,还带来了带有银联功能的HTC 惊艳 S715e,相关人员介绍,该机可替代银行卡,具有刷卡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HTC 惊艳 S715e配置

  HTC 惊艳 S715e正面带有一块4英寸触控屏幕,内置一颗1GHz的CPU,运行速度十分流畅。该机背面带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等。

HTC Z710e

点击查看大图
HTC灵感Z710e

  HTC在此次发布会上,展出了HTC灵感Z710e手机,该机以娱乐为主打,无论是时尚的外观还是强悍的配置都十分吸引人们的眼球。

点击查看大图
HTC灵感Z710e

  HTC Z710e采用1.2GHz的双核处理器,内置安卓智能操作系统。正面带有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540X96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幕,背部带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十分清晰。




华为T8300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T8300

  华为T8300以智能、社交为主打,外观轻薄,操作流程。该机正面带有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较为清晰。同时该机内置一颗600MHz的CPU,在运行多重任务时可能会有些缓慢,但对于平时的一半操作还是可以应付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