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何士友:中兴将开发自主操作系统

中兴通讯何士友:中兴将开发自主操作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8/97164.shtml report 1871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表示将开发操作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上午消息,在今日2011国际通信展上,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兼执行董事何士友表示,中兴通讯将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同时希望产业链上下积极参与共同把这件事做好。

  何士友透露,中兴早就在酝酿自己的操作系统,尤其是近期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坚定了中兴开发自主操作系统的决心,他表示,自主开发不仅是出于市场的考虑,更是基于信息安全的担忧,目前的手机操作系统都来自美国,这对于国家信息安全是不利的,希望政府部门能介入,融合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共同开发这个平台。

  何士友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兴智能终端销量达500万部,同期增速超过400%,今年全年的目标为1200万部,并很可能超过这一数字,另外,中心去年手机销售海外收入占比达70%,所以中兴大部分收入都源自海外。

  目前中兴最畅销的机型为千元智能Blade,何士友称,中心通讯不仅限于做低端智能手机,在高端产品线上会的时间与国际一线品牌跟进,随着高端产品推向市场,中兴的品牌价值也会得到提升。

  记者在中兴的展台看到,此次中兴对于通信展十分重视,带来了数十款智能终端,包括Android手机、Honeycomb平板,还有比较火热的Windows Phone Mango手机,可谓从低端到高端全面覆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