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京国际通信展:电信展台安防监控应用

2011北京国际通信展:电信展台安防监控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146.shtml report 10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手机之家进行全程报道,从现场带来第一手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摄像头还能干什么?这次在通信展电信展台上给出了答案。电信展台此次展示了安防监控应用,只要给你的手机安装上监控软件,皆可使你的手机成为监控摄像头,非常的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