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第一季:苹果发布iPhone 4S

Tim Cook第一季:苹果发布iPhone 4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5/97292.shtml report 5227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发布iPhone 4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5日凌晨消息,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并没有带来iPhone 5,而是iPhone 4S,这款手机拥有着双核A5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更好的拍照能力,并带来了全新的Siri语音控制服务。

  A5处理器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采用A5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Phone 4S的处理器是配备的苹果自己推出的A5处理器,主频达到双核1GHz,这款处理器同样在iPad 2上得以应用,不过iPad 2的运行内存仅为512MB,而iPhone 4S则达到1GB,这样的运行内存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表现。

  相比iPhone 4,新iPhone的CPU性能提升2倍,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7倍,并进行了《无尽之剑2》的画面演示,新的处理器能承载更大的游戏运行。

  800万像素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Phone 4S的摄像头升级了60%达到800万像素级别,分辨率达到3264*2448,新的摄像头传感器没像素采光率比iPhone 4高73%,背照系统可以让照片更加明亮,速度也更快,并且加入了画面稳定系统和实时降噪功能,新的摄像头还支持1080p视频摄入。

  另外,据苹果官方介绍,iPhone 4已成为Flickr上最受欢迎的相机,而iPhone 4S在拍照速度方面也进行了很大的提升,连续拍摄2张照片仅需1.6秒。

  语音控制服务Siri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语音服务Sir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全新的iPhone 4S搭载了苹果推出的语音服务Siri,它可以称之为智能的语音识别功能,苹果称这是iPhone 4S最酷的功能,该服务通过维基百科和Wolfram Alpha搜索相关信息,可以对日程记录、短信朗读、闹钟等进行语音控制,另外它还可以进行智能问答功能。

  在现场演示来看,它可以进行天气询问和LBS的相关服务问答,用户无需动手即可操作相关应用,由于该服务是通过语音技术整合,所以地域支持不广泛,苹果表示目前Siri仅支持英语、发育和德语,未来将会加入更多语言支持。

  支持GSM和CDMA网络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更快的支持CDMA制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Phone 4S采用了全新的天线设计,在HSDPA网络下,其上传速率可达5.8Mbps,下载速率可达14.4Mbps,其中下载速率相比iPhone 4提升了1倍,在网络制式方面,iPhone 4S将支持GSM、CDMA、WCDMA三种网络,相比于iPhone 4,新iPhone更快的覆盖所有的网络制式,其中美国运营商包括AT&T、Verizon、Sprint。

  10月14日发售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将于10月14日发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iPhone 4S终于发布,消费者最关心就是何时上市,苹果宣布,新iPhone将于10月14日登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七国,而更多的国家发售则要等到10月28日,届时将会在22个国家发售,这两批国家中并不包含中国,年底则会覆盖70个国家,总共覆盖超过100家运营商。

  至于售价方面,目前还没有提供裸机的售价,签约价格为两年16GB售价199美元,32GB售价299美元,64GB售价399美元,同时只提供8GB版的iPhone 4和iPhone 3GS销售,合约价分别为99美元和0元。iPhone 4S将于7号开始接受预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