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4s合约价仅99美元 或致千元机洗牌

传iPhone 4s合约价仅99美元 或致千元机洗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2/97278.shtml report 2936
点击查看大图
从富士康巴西工厂泄露出来的疑似iPhone 4s照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代号“N90A”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日消息,距离苹果iPhone 5发布会还有两天的时间,而一直被认为是iPhone 4的改进版的传闻也层出不穷。今天,一张疑似是iPhone 4s的照片泄露出来,据外电报道此张照片来自富士康的巴西工厂。

  另一张图片显示,此款iPhone代号“N90A”,这与之前的传闻吻合。目前市场六成的iPhone 4代号为N90,这说明低价iPhone 4s并不会和iPhone 4有太大的差别。

点击查看大图
AT&T运营WCDMA网络,iTunes页面却显示了CDMA制式

  另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iTunes beta商店放出了iPhone 4s的黑白两款产品,图片显示的运营商是AT&T,而手机外型却是CDMA版iPhone 4。由此推断,新的iPhone 4s能同时具备了GSM和CDMA双模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16G iPhone 4s只有99美元么?

  此外,关于iPhone 4s的价格更有期待。一张来自辛辛那提贝尔公司的订购页面显示(此页面已被撤下),iPhone 4s的合约价格只有99美元,这几乎可以秒杀任何千元以内的智能机。

  如果iPhone 4s支持双模,中国电信必然强力引进,将产生联通、电信互夺市场的局面,价格将更加亲民。

  千元智能机市场是很多二线品牌必争之地,包括联想A60、华为C8650、中兴V880通过和运营商合作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其大多采用3.5英寸屏幕,320×480像素,600MHZ主频、256MB内存,Android 2.2/2.3系统,这与iPhone 4s的配置大相径庭。

  一不具名手机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如果推出廉价版iPhone必然导致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从新洗牌,苹果早就具备这样的实力,只是何时打这张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